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静小11岁男友王小毅个人资料曝光 揭宁静与前夫保罗离婚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14:34:42

  敢爱敢恨、性格直爽的宁静终于曝光了小她11岁的男友王小毅,网友纷纷好奇,这个王小毅是谁?个人资料如何?不过,想必网友更好奇的是宁静与前夫保罗的婚姻,两人当时恋爱结婚十分轰动,又是为什么离婚的呢?

1.jpg

宁静小11岁男友王小毅个人资料曝光

  2011年与由高虎、宁静联袂主演近代剧《四川往事之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在剧中饰演四川一户盐井巨商的养子孟天慕;同年在长篇历史连续剧《大秦帝国之崛起》中饰演战国奇人苏秦一角。王小毅虽然只参演了少数的电影,但演技却是出类拔萃。凭借在《潜伏》中仅仅4集的戏份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喜爱和认可,并被网友称为“《潜伏》头号帅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