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静小11岁男友王小毅个人资料曝光 揭宁静与前夫保罗离婚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14:34:42

  敢爱敢恨、性格直爽的宁静终于曝光了小她11岁的男友王小毅,网友纷纷好奇,这个王小毅是谁?个人资料如何?不过,想必网友更好奇的是宁静与前夫保罗的婚姻,两人当时恋爱结婚十分轰动,又是为什么离婚的呢?

5.jpg

揭宁静与前夫保罗离婚原因

  还有就是外界传言的家暴行为,而且宁静也曾公开承认了老公的这种可怕行为。但家暴行为是多种因素聚合在一起而生成的,如上面说的文化差异,两人缺乏感情基础,更重要的一点是,圈内一位对宁静非常了解的女明星说,婚姻失败与宁静火爆的脾气也不无关系。

  宁静说,有时和保罗一言不合,三句话就蹿了,就要拍桌子。经常会变成飞一板凳,飞一杯子,乱来。这样的家庭岂能和谐?最后,宁静忍无可忍,受不了这种婚姻压力,最后果断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