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鲁豫有约”吓唬粉丝 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挖

来源: 网络 2016-01-13 09:48:41

  素有娱乐圈教导主任美誉的霍建华在“鲁豫有约”现场竟然吓唬起粉丝来!温婉的白豆腐,高冷的尊上怎么就会对拥戴他的粉丝画风突变呢!

QQ截图20160113094810.jpg

霍建华

    对于“训粉丝”,霍建华的理由是:“他们喜欢我,我对他们就有影响力,也对他们有责任,不能一味讨好。我不怕因此流失影迷,毕竟我是为他们好!”而对霍粉来说,被自己的偶像训话何尝不是一种幸福。曾经有热情霍粉整理了一个视频短片《试问哪一个女孩不想被霍建华训一个小时》在微博爆红,视频中全是霍建华认真教育粉丝的画面,充满正能量和关心。因此,对霍粉来讲,即便被训,也是一种幸福,不过老干部说啦,“不要为了被我骂,故意去找那个点激怒我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