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鲁豫有约”吓唬粉丝 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挖

来源: 网络 2016-01-13 09:48:41

  素有娱乐圈教导主任美誉的霍建华在“鲁豫有约”现场竟然吓唬起粉丝来!温婉的白豆腐,高冷的尊上怎么就会对拥戴他的粉丝画风突变呢!

QQ截图20160113094816.jpg

霍建华

    为了引起粉丝重视,霍建华现场还讲了一件小实例。在一次拍内景戏的时,有位女粉丝利用各种关系跑进片场,霍建华发现之后,告诉那位女粉丝:“你得出去哦,我的规矩是不允许进来的,因为除了我之外还有很多其他演员在休息呢。”女孩心不甘情不愿地出去了。没曾想,待霍建华收工回去后,那位粉丝还守在外面,见到霍建华,特别委屈和失望,讲到这儿,霍建华情不自禁声情并茂地开始模仿粉丝:那姑娘恶狠狠地瞪着我,“我对你很失望,霍建华,我对你真的很失望,我们就看看你怎么了,我们是从哪里哪里来的你知道吗?!”老干部画风秒变委屈少女,反差萌爆表。而对于那位粉丝的不理解,霍建华又不厌其烦地对她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教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