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鲁豫有约”吓唬粉丝 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挖

来源: 网络 2016-01-13 09:48:41

  素有娱乐圈教导主任美誉的霍建华在“鲁豫有约”现场竟然吓唬起粉丝来!温婉的白豆腐,高冷的尊上怎么就会对拥戴他的粉丝画风突变呢!

QQ截图20160113094823.jpg

霍建华

    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霍建华只想单纯的做一个演员,不希望粉丝过多的关注到他的私生活,但无奈人气太高,每次出现都被粉丝围追堵截。节目中霍建华爆料,某天在健身房健身时,突然发现自己被很多“突然出现”的热情粉丝围观拍照,这让他尤为尴尬。在《鲁豫有约》节目现场,霍建华也趁机对粉丝们进行教育:“要相互尊重,有些比较私人的空间尽量还是不要触碰。”除了诚恳的谆谆教导,霍建华还借此“吓唬”粉丝:“你们这种行为真的会吓到我,我真的会骂人的哦,而且我骂人真的挺吓人的,我骂不停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