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angelababy生病卧床疑怀孕 网友吐槽angelababy素颜好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17:12:34

  angelababy自从与黄晓明结婚后,就有媒体不断爆料:angelababy怀孕了,两人即将有爱的结晶。近日,angelababy生病卧床,粉丝纷纷怀疑她怀孕了,还调侃道:也该是时候了!更有一些网友大胆吐槽:baby你素颜真的好丑!

0.jpg

angelababy黄晓明如胶似漆疑有小孩

  近日,Angelababy和黄晓明登记结婚的新闻登陆各大娱乐头条,虽然两人恋爱已有一段时间,但是看着明星们结婚,人们总不免怀疑:是不是怀孕了才结的啊。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及Angelababy相恋4年,要结束爱情长跑,被曝决定于今年年底先在青岛注册,明年中再在北京举行婚宴,补摆喜酒。而且港媒还称Baby怀有与黄晓明的爱情结晶,双喜临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