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现身脸部发福 个人资料被扒现任老公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2 13:32:58

  近日,演员瞿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同学合照,照片上,瞿颖脸部已有发福迹象,但相对同学,其还是显得年轻不少。据了解,瞿颖如今已40多岁了,那么其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呢?日前,有网友曝出其现任老公是张亚东,但两人并未结婚。

1452569975497.jpg

瞿颖现身脸部发福 个人资料被扒现任老公曝光

  今天(1月12日),瞿颖在微博中晒出与老同学合影,还附上了昔日照片作对比。瞿颖素颜出镜,戴着毛线帽,脸部略有发福,但笑容依旧迷人,不仅瞿颖颜值高,旁边的同学们也有许多帅哥美女。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一代瞿颖,独领风骚。”也有网友调侃“你胖得我认不出了。”“你比她们至少年轻十五岁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