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范冰冰元旦大婚 家世曝光惊人都是豪门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5:00:06

  范冰冰李晨两人恋情公开后屡次传出婚讯,在黄晓明baby婚礼举行后,大家对范爷的婚礼也十分期待,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范冰冰李晨将元旦在三亚举行婚礼,李晨范冰冰两人身家不菲,也将斥巨资举办婚礼,有网友曝光李晨范冰冰两人家世惊人,原来都是豪门果然门当户对!

2345截图20151012145257.jpg


  范爷出身海军世家,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军文工团的歌手,而范妈妈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员,后来成为烟台港务局的文化干部。在《还珠格格》播出之后,范妈妈当起了范爷的经纪人,帮她打理大小事务,直到王京花签下范爷,这种状况才结束。范妈妈还在帮忙打理范冰冰工作室的事务,包括公司财政大权都是由范妈妈掌握。现在范妈妈是范冰冰影视艺术培训学校校长。

  日前,有网友扒出范冰冰个人资料,范爷的惊人家世也随之被曝光。10月8日,据某导演透露称,李晨范冰冰已经秘密领证,目前正在筹备婚礼,钻戒已经买好,婚纱照也已预定,或于元旦在三亚完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