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轲求婚张靓颖台上激吻 张靓颖当小三为冯轲打乳环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15:19:54

  张靓颖与男友冯轲恋爱12年,在公开恋情后遭受不少网友的质疑,称张靓颖曾当小三多年,而且传闻称冯轲不愿意结婚。不过昨晚在成都演唱会上,冯轲终于求婚张靓颖两人在台上激吻。据悉,张靓颖从十几岁就爱上冯轲,而且被爆为男友打乳环当小三,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2345截图20151011152532.jpg

    对此,媒体向少城时代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称:“其实是和你们看到的一样的,那些都是传了很久的谣言。这种时刻真心希望大家把他们俩当做普通的情侣去祝福,而不是因为这些谣言而去伤害两位还沉浸在幸福时刻的人。”记者再进一步追问,冯轲2005年离婚的网络资料是否为真实信息?对方再次表示,“只能说这是谣言,具体信息是隐私”,没再作更多回应。


     张靓颖公布恋情后,不雅传闻接踵而至!喜讯传开不到一天,就有媒体曝光男友冯柯台下翻脸大吵,疑不愿公开与靓颖关系的真实面目后,少城时代ceo前妻上热搜惹出来的一系列幺蛾子,令张靓颖早年的黑历史统统曝光!张靓颖黑历史遭深扒,抢好友男友、被包养的情史再掀风云,到底是谁在捣鬼呢?

    7月5日,网友“圈外评论人”爆料道:“张靓颖公布和少城时代CEO冯轲恋情,12年的感情,见证了这对苦命鸳鸯的一路艰辛,是不是有点陈赫许婧的味道?嗯哼,你可曾知道,冯轲和前妻是在2005年离婚的,也就是说当时张靓颖已经和冯轲在一起长达2年之久了,赤裸裸的小三上位啊!”紧接着曝光的张靓颖黑历史却令人大惊失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