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轲求婚张靓颖台上激吻 张靓颖当小三为冯轲打乳环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15:19:54

  张靓颖与男友冯轲恋爱12年,在公开恋情后遭受不少网友的质疑,称张靓颖曾当小三多年,而且传闻称冯轲不愿意结婚。不过昨晚在成都演唱会上,冯轲终于求婚张靓颖两人在台上激吻。据悉,张靓颖从十几岁就爱上冯轲,而且被爆为男友打乳环当小三,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2345截图20151011152523.jpg

    演唱会结束后,张靓颖在微博晒出钻戒照片。看到张靓颖晒出的照片,不少明星好友都发文祝福。

    范冰冰在微博祝福道:“靓颖,为你们的幸福而感动,终于等到了,一点都不晚,这是美好!”随后张靓颖回复道:“谢皇上赐福。”

    唐嫣在微博祝福道:“祝福靓靓!终于等到你心有情人终成眷属!好美的夜晚好美的你们 ?幸福到永远。”

    姚晨也送上祝福道:“又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

    金星也发文送祝福道:“哈哈!今天姐姐我就在你演唱会几百米之外也在演出…祝福你得到了早应属于你的幸福!把大日子赶紧订下来吧!哈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