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轲求婚张靓颖台上激吻 张靓颖当小三为冯轲打乳环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15:19:54

  张靓颖与男友冯轲恋爱12年,在公开恋情后遭受不少网友的质疑,称张靓颖曾当小三多年,而且传闻称冯轲不愿意结婚。不过昨晚在成都演唱会上,冯轲终于求婚张靓颖两人在台上激吻。据悉,张靓颖从十几岁就爱上冯轲,而且被爆为男友打乳环当小三,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2345截图20151011152455.jpg


    张靓颖今日PO出一张自拍,向粉丝宣布对于明后两天的演出她已经准备到位,“最后一天的准备时间,我就位咯~明天体育场,后天音乐厅,所以今天排练前要再健身房一会儿。”新照上她脸颊泛红下巴非常尖,从刚出道时候的圆圆脸变成锥子脸。不少认为她整容过度,“这脸型真是够了太假了”、“都不像你”、“是削脸过度么”?。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圈,光有漂亮的五官已经不够用了,你还需有一张非常上镜的巴掌脸,甚至巴掌脸都已经不能满足苛刻镜头的要求,一张像锥子一样尖且无棱角的脸蛋,成为越来越多女明星们的追逐的目标。将大腮帮子磨磨小,小腮帮子磨磨掉,是很正常的事情。

    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公开恋情,与绯闻男友冯柯的恋情传闻也终于得到证实,不过张靓颖昨晚的逼婚却惹来不少网友的吐槽,因为张靓颖与冯柯相恋十二年,但是冯柯却2010年才离婚,张靓颖当小三的传闻看来是真的,而且网友爆料张靓颖曾经为冯柯打乳环,为爱十分大胆。

    根据张靓颖在演唱会上的说法,她18岁与冯轲走到一起,至今已经在一起12年,可是据网络资料显示,冯轲10年前才离婚,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资料有误?还是真如网上所说的“小三”事件再重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