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李多海被曝复合 李易峰秘赴韩国为女友庆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8:30:13

  如今国内最火的偶像当属李易峰,从不知名到如今的大火,李易峰在娱乐圈也谈了不少恋爱以分手告终,不过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李易峰李多海复合。李易峰上月秘密远赴韩国为女友李多海庆生,而如今已经大势的李易峰,在女友李多海面前,可谓也是有了不少自信。

搜狗截图15年05月12日1830_16.jpg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表示道:“查清楚两人行程,OK??李易峰在韩国全程有路透,李多海当天在美国”“峰峰是去工作的,都爆了说李多海当天不再韩国,这也太假了”。

 

  还有网友表示道:“人火起来了,流言蜚语也就接踵而至了,不管他以前和谁在一起以后将要和谁在一起 我们都应该支持,毕竟我们是真爱粉 !他能有个好归宿也是咱们的心愿不是 ?再说只是他们猜测而已 谣言止于智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