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李多海被曝复合 李易峰秘赴韩国为女友庆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8:30:13

  如今国内最火的偶像当属李易峰,从不知名到如今的大火,李易峰在娱乐圈也谈了不少恋爱以分手告终,不过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李易峰李多海复合。李易峰上月秘密远赴韩国为女友李多海庆生,而如今已经大势的李易峰,在女友李多海面前,可谓也是有了不少自信。

搜狗截图15年05月12日1828_14.jpg

  1、年龄差
 
  李易峰出生于1987年5月4日,而李多海出生于1984年4月19日,两人相差了3岁,虽然在脸上看不到年龄的差距,但韩国女孩普遍喜欢“大叔级”人物,而我们的“小鲜肉”李易峰只能被“OUT”了。
 
  2、语言
 
  对于跨国恋来说,语言关无疑是男女双方要面对的最大难题,虽然李多海一直在努力学习中文,但中文的博大精深恐怕很多中国人都无法完全理解吧。
 
  3、事业
 
  当初李易峰与李多海两人交往时,李易峰并没有大红大紫,但李多海可不一样,在韩国她可是红到发紫,因此事业女强人李多海会容忍自己的男友比自己差吗?现在大家认为李易峰、李多海两人复合的几率有多大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