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三线女星嫁入豪门生活 赚得再多不如嫁得好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08:07:11

  阔太李念在网上晒出一组自拍。照片中李念不但送上产后自拍美照,还亲身试验论证拍摄角度的重要性。因在《蜗居》饰演“海藻”一角走红娱乐圈,她此后靜悄悄在香港将自己嫁出,并且迅速产子,从一個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华丽转身成为坐拥22亿的豪門阔太。

2345截图20150423170157.jpg

  孙茜

 

  《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孙茜昨天完婚,嫁给了童星出身现为商界精英的蔡远航。她举办婚礼的酒店现场,众多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布置,现场鲜花背景墙及随处可见木马装置令气氛看起来十分浪漫唯美,更将旋转木马搬到了婚礼现场。

 

  孙茜和孙俪都是上海文艺兵,考入传媒大学表演系学习,后进入人艺。虽然从话剧到电视剧演了不少,但却没能像孙俪一样成名。直到《甄嬛传》才被人们熟知。1986年出生的孙茜长相老成,令她的戏路变窄不少。如今仍在二三线徘徊的她虽然事业没有大红大紫,却收获了一份爱情。

 

  孙茜老公是出演83版《西游记》中的“小唐僧”一角的小童星,更是北京4中毕业的高材生,如今为某大型活动公司副总裁。但她对孙茜的爱护却十分令人羡慕,敬妃扮演者杨钫涵曾爆料蔡远航对孙茜的好是无微不至的,如果自己可以生孩子都不会让孙茜受这个罪。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