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三线女星嫁入豪门生活 赚得再多不如嫁得好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08:07:11

  阔太李念在网上晒出一组自拍。照片中李念不但送上产后自拍美照,还亲身试验论证拍摄角度的重要性。因在《蜗居》饰演“海藻”一角走红娱乐圈,她此后靜悄悄在香港将自己嫁出,并且迅速产子,从一個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华丽转身成为坐拥22亿的豪門阔太。

2345截图20150423170407.jpg
罗海琼

 

  罗海琼早在2000年就因《像雾像雨又像风》走红,签约华谊多年却一直未能坐上一姐宝座。但却以拥有54万股高居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又与华谊副总裁费麒喜结连理,在大婚当天,柏悦酒店整个三层都被罗海琼夫妇包了下来,并摆满了百合花,甜蜜满溢。

 

  婚后,罗海琼现身时总是贵妇范儿十足,有工作人员为她准备好车辆,有专门的助理陪同。唯独让这个华谊老板娘放心不下的就是她的宝贝女儿,不久前,女儿生病住院还打错针,罗海琼忙前忙后,素颜缕显憔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