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三线女星嫁入豪门生活 赚得再多不如嫁得好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08:07:11

  阔太李念在网上晒出一组自拍。照片中李念不但送上产后自拍美照,还亲身试验论证拍摄角度的重要性。因在《蜗居》饰演“海藻”一角走红娱乐圈,她此后靜悄悄在香港将自己嫁出,并且迅速产子,从一個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华丽转身成为坐拥22亿的豪門阔太。

2345截图20150423171251.jpg

 

  韦汝

 

  韦汝是台湾新生代艺人,自15岁起开始接受演艺训练,主持、演戏多栖发展。2010年时和远航总经理张纲维于峇里岛秘婚、生子,便全面退出演艺圈。据悉张纲维每月给韦汝15万元,做为育儿费用,她则自立自强在桃园开服饰店。

 

  韦汝虽然与张纲维举行过婚礼并生下儿子,但未在台登记为夫妻,儿子甚至从母姓,去年起张纲维和空姐范璧如曝出恋情,正宫韦汝一度回呛该女庸脂俗粉,依旧唤不回老公,韦汝气得抱儿子离家,张便公开宣称自己单身,摆明甩掉韦汝。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