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5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EXO与TFboys将同台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9 13:20:36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每年都群星闪耀,有消息称,2015年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4月在深圳举行,让人关注的明星嘉宾更是引发粉丝关注,亚洲人气团体EXO与内地新晋小鲜肉组合TFboys将同台,有消息称李易峰陈伟霆也将到场,全是人气超高的嘉宾,强悍的阵容让人惊叹。

   2345截图20150409132531.jpg

  据透露,在国内积累了爆发性人气的EXO和tfboys两个团体都将加盟今年的深圳湾飓风2015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这一中一韩两个“小鲜肉”组合,几乎席卷国内粉丝市场,拥有惊人的粉丝量和极高的讨论度,屡屡刷新各项网络人气数据的记录。他们的同台竞争,或将带来一场粉丝间的终极争霸。

  2015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即将于4月在深圳举行,这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每年都引发乐坛的激烈厮杀。据透露,今年年度盛典首次将专业评审改为粉丝评审,各奖项归属全部由粉丝投票产生,这更加剧了粉丝之间比拼的力度,因而今年的出席艺人名单也将更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