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钻圆梦计划启动 TFBOYS投身公益传递正能量

来源: 2014-10-18 01:46:59

   TFBOYS TFBOYS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7日,“星钻圆梦计划”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作为该计划形象大使的TFBOYS组合出席活动。活动上三位成员分别与粉丝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梦想,表示要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星钻圆梦计划“由“芒果V基

TFBOYS

TFBOYS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7日,“星钻圆梦计划”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作为该计划形象大使的TFBOYS组合出席活动。活动上三位成员分别与粉丝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梦想,表示要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星钻圆梦计划“由“芒果V基金”、“星钻积木”和TFBOYS联合发起,活动向全国有爱心的人士发出邀请,为23个《变形计》的孩子甚至更多“00后”孩子,圆一个心底的梦。TFBOYS作为此次计划的形象大使,表示会将更多的经历投入到圆梦计划中来,“要做一个有正能量的歌手,然后能够带动大家一起,去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实现他们的梦想。”

活动上,郭涛、邓紫棋也发来VCR,向圆梦计划表示支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