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紫》和奔月人物关系_《重紫》和奔月有什么联系

来源: 2023-04-23 09:06:31

  《重紫》和奔月人物关系_《重紫》和奔月有什么联系

《重紫》是根据蜀客的小说改编的,而作者的另一本小说《奔月》中也出现过重紫等人,那么《重紫》和《奔月》有什么样的联系呢?快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重紫》和奔月关系

《奔月》和《重紫》是姊妹篇的关系,《奔月》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重紫》两万年后。《重紫》相当于《奔月》的前传,《奔月》的男主洛歌是洛音凡和重紫的后代。《重紫》讲述了重紫和洛音凡的三世情缘,《奔月》是围绕洛歌和柳梢的爱情故事展开。另外,这两部剧里都有亡月这个角色,亡月喜欢的人是柳梢,并不是重紫。

《重紫》和《奔月》是一个系列的关系,但又是单独的两组仙侠故事,各自叠加了女主入魔梗。可以说,除了部分若有若无的联系,任选观看其中之一,并不影响体验剧情完整度。《奔月》的男主洛歌在凡间叫陆离,在还是上神的时候是月神。洛宁是洛歌唯一的妹妹,同样作为主角团的一员,戏份比洛歌要少。陆离在凡间遇上了真命女主柳梢,两人从武阳侯府起步,接触到了仙界。直到陆离领了盒饭,切换到洛歌身份,洛宁才正式开始刷存在感。

《重紫》和奔月关系

重紫纯洁善良,却是逆轮之女,因被云君子楚不复所救励志上南华求学,却因天生煞气被拒之门外,南华督教闵云中断言其必将入邪。关键时刻,重华尊者洛音凡挺身而出收她为徒,从此重紫成为洛音凡的唯一徒弟。重紫依赖洛音凡,只愿朝朝暮暮常相伴,洛音凡也承诺要护重紫周全。奈何抵不住九幽的阴谋,洛音凡眼见重紫身陷囹圄却无能为力,还不得不为了天下苍生亲手“了结”了她。

云空之上,重紫再次现身南华拜师,洛音凡一眼认出了她,为护她周全,封印其煞气将她留在身边,两人再续师徒之缘。然而命运辗转,重紫依旧难逃有心之人的操控,成为众矢之的,一怒之下堕入邪灵。原来重紫竟是前九幽境主逆轮之女,天生煞气,注定入邪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