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事后首发声 刘强东性侵案宣判结果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11-20 11:21:12

  刘强东被指”性侵“事件历时数月,案件剧情峰回路转,扑朔迷离,但案件真实内幕信息,鲜为人知,最近刘强东终于首次发声。

timg (7).jpg
 
  徐龙威带了一名模特前去参加派对,这名模特称,除了刘强东,在场的男士都与她喝酒,导致晚宴结束后,醉的无法走路,徐龙威没有遵守承诺送她回家,而是将她带到了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实施了性侵。
 
  随后,该模特在男友陪同下报警,刘强东未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在事后调查中刘强东曾两次试图让媒体不公开徐龙威的名字,但未果。
 
  该案件于10月12日宣判,被告徐龙威因犯有强行发生性关系等七项罪名,被判处4年监禁,其中2年零6月不可假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