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案受害女孩照片曝光? 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凤凰网 2018-09-13 09:22:04

  近日,刘强东在国外进行商务活动,却发生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事件!一时间网上议论纷纷,而这其中网友最关注的恐怕就是刘强东性侵案受害者女孩的身份资料了,近日又曝出几张疑似受害人的照片。

     8E44A91FF084C3147A2C10B91AACA1146E0EE1CD_w498_h565.jpg

   近日,刘强东在美涉嫌强奸一案又曝出几张疑似受害人的照片。有媒体将这些未经证实、未打码的照片直接发布在公号上,甚至还将其与此前在晚宴上坐刘强东身边的女孩进行对比,称“就是同一个人。”

   然而,记者昨日(9月12日)下午联系当事女生黎某某发现,这又是一起谣传,她根本就不是刘强东案件的当事人。

   黎某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她目前在四川某高校读大三,学的是新闻专业。对于网上传得最广的那张照片,她说是之前出去玩的时候闺蜜给拍的,怎么就以讹传讹成了刘强东疑似性侵案的被害人,自己也“完全不清楚”。

    “我没有出过国,更没有去过美国。”黎某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连护照都没有。”

    当时看到照片“还是我妈妈告诉我的”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