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性侵案再开庭 系保释后首次现身出庭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15: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性侵案再开庭 系保释后首次现身出庭

   据报道,高云翔王晶涉嫌性侵案今日上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再次开庭,这是自高云翔6月29日获得保释后,首次现场出席庭审。本次庭审被安排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1庭,负责此案的法官是Robert Williams。

高云翔性侵案再开庭 系保释后首次现身出庭

   据了解,今日庭审的时间很短,庭审期间警方将向法庭提交最新证据。高云翔律师提出需要更多时间准备资料,如DNA及出租车司机的证词等,公诉方当场表示并无异议。该案件将在8月末继续审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