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性侵的人是谁,网曝真相是一场“阴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22:4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性侵的人是谁,网曝真相是一场“阴谋”!

   宠妻狂魔高云翔今日一大早也加入了“出轨”列队!不同的是此次高云翔涉嫌强奸,据媒体报道高云翔和王晶在悉尼一家名叫香格里拉强奸36岁的女性,事后两人纷纷被捕。

高云翔性侵的人是谁,网曝真相是一场“阴谋”!

   高云翔和在孙俪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义渠王”一角,在国内颇有名气。不过需要声明的是这里的王晶,并非导演王晶,王晶此次无辜躺枪,他也不忘自我调侃自己的名字太普通,称自己最少认识五个王晶!

高云翔性侵的人是谁,网曝真相是一场“阴谋”!

   据悉,高云翔和王晶昨日已经在悉尼接受庭审,律师已为两人申请保释,但却遭到法院拒绝,情况十分不乐观,只能等待后续自此开庭。记者联系了高云翔的妻子董璇,却次次遭到“闭门羹”。

高云翔性侵的人是谁,网曝真相是一场“阴谋”!

   高云翔自出道以来形象极佳,突然曝出这样的事情让许多粉丝不敢相信,因为近日高云翔又新剧即将上线,有网友怀疑其是否遭遇“仙人跳”!难道高云翔性侵门是一场阴谋?从高云翔最近的动态来看,人确实是在悉尼,近日他的新作品《阿那亚恋情》在悉尼录制中,前3天刚好杀青,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些新戏能不能播出都是个问题了。

高云翔性侵的人是谁,网曝真相是一场“阴谋”!

   举报高云翔性侵的这名女性,据悉是与高云翔合作的澳洲华裔电视女制作人,该女子称在香格里拉的客房遭两人袭击,随后惨遭“毒手”!对于该事件的真相目前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但是不管是不是真的,高云翔形象大毁,想必演艺生涯也就此谢幕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高云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