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性侵案再开庭 因证据不足案件押后再审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0:0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云翔性侵案再开庭 因证据不足案件押后再审

   据报道,高云翔早前于澳洲涉性侵被捕,案件于4月10日开庭时,虽然被告方提出以480万港元作保释金,但法官指出案发现场有血渍与精液。虽暂未能判定性侵者是谁,但却能证实房内曾发生“性行为”,而且在酒店的闭路电视及房内的掌印确认高云翔当时身在其中达36分钟。在多重证据下,不接受高云翔律师提出的起诉方证据不够充足理由,加上中澳并无引渡条例而拒绝高云翔与另一被告王晶的保释申请。

高云翔性侵案再开庭 因证据不足案件押后再审

   据悉,高云翔性侵案于今晨在悉尼地中央法院第三次开庭,一众中外记者一早到达法院外守候。前两次均有到场旁听的高云翔太太董璇今日暂未见踪影。法庭上,高云翔的辩护律师要求控方提供更多监控记录(包括Red Chili Restaurant、Gala KTV、Kobe BBQ、Vodafone、Blue Angel Restaurant),推断上述地点为案发前高云翔曾到过的地方。该案将押后至6月再审。因两案合并处理,故王晶也将于6月再度出庭。整过审理个程只有两分钟,而高云翔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在视频中现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