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事后首发声 刘强东性侵案宣判结果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11-20 11:21:12

  刘强东被指”性侵“事件历时数月,案件剧情峰回路转,扑朔迷离,但案件真实内幕信息,鲜为人知,最近刘强东终于首次发声。

 timg (6).jpg

   刘强东丑闻缠身后,他仿佛成了热搜体质,时不时地要在热搜榜上报个到。11月19日,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

今年9月2日网络曝出“京东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州性侵一女大学生”,而且美国明尼苏达州的监狱名单上,确实有刘强东的名字。
 
由于此案还在警察调查过程中,明州还未对刘强东正式提起公诉,在收监不到24小时后,警方调查人员已经批准亨内平县治安官监狱释放刘强东,并不收取保释金。所以目前,刘强东仍处于取保候审状态,但警方并未限制刘强东的出境自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