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强东事件女主角蒋娉婷私房写真曝光 谈判没没谈拢东哥疑被下套性侵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4 23:26:48

  刘强东事件漏洞百出,首先刘强东事件女主角蒋娉婷就是个哎炒作的网红,不排除故意借刘强东上位。另外,刘强东家有仙妻,不会这么没有眼光看上胸无大脑的网红。

QQ截图20180904203805.jpg

    刘强东事件女主角蒋娉婷私房写真曝光,说实话她除了胸大毫无看点,根本比不上奶茶妹妹章泽天。另外,以刘强东的地位,我不认为他为了满足生理需求会用这么蠢的行为,结果一堆人就高潮了,就拍手了,就当真了。这次刘强东去美国是为了和华尔街大佬谈判的,结果没谈拢,结果就被下套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