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主播戏唱国歌莉哥账号被封 杨凯莉高价卖微信黑历史被扒

来源: 网络 2018-10-10 11:02:07

  网红莉哥继收钱加微信门后,再被曝戏唱国歌,虎牙账号被封,杨凯莉本人深夜致歉,承认自己行为低级且愚蠢。

cfc51d0b6c2348d68b31482e7c443ddd.jpg

莉哥微信1400什么意思,杨凯莉一夜掉粉80W只因这个黑料视频被翻出。此前莉哥有“莉三万”的梗,就因为莉哥三万加微信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如今莉哥的黑料一波接一波,类似“莉三万”的梗又来了,这一次是“莉哥微信一千四”的梗!目前莉哥的评论区里,“1400”这个数字都刷爆了,导致她一夜掉粉80万!看来,想在抖音上红的持久也是很难呀。

近日疯传的视频中,莉哥说:“既然想加我微信,那1400是事么?肯定不是事,你说我1400微信贵么?不贵吧?”

这是莉哥在ks直播中曾经放话10组穿云箭就可以加微信的梗,其实这也是很多ks主播坑礼物的一种套路,在当年看并不稀奇,但是如今来看,就足以让莉哥名誉大损。

要知道,十组穿云箭,288.88元*10=2888.88,官方扣除一半自己所得1400多元!所以莉哥微信1400的梗就这么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