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主播戏唱国歌莉哥账号被封 杨凯莉高价卖微信黑历史被扒

来源: 网络 2018-10-10 11:02:07

  网红莉哥继收钱加微信门后,再被曝戏唱国歌,虎牙账号被封,杨凯莉本人深夜致歉,承认自己行为低级且愚蠢。

2058-hftenhz9522253.jpg

   近日,有网友反映,虎牙直播200万订阅主播@莉哥OvO在直播过程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并将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此举遭到网友的强烈谴责。

6eb9bbf450bd457781ac1879263c992e.jpg

针对“主播莉哥戏唱国歌”一事,虎牙直播官方在微博回应称,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