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主播戏唱国歌莉哥账号被封 杨凯莉高价卖微信黑历史被扒

来源: 网络 2018-10-10 11:02:07

  网红莉哥继收钱加微信门后,再被曝戏唱国歌,虎牙账号被封,杨凯莉本人深夜致歉,承认自己行为低级且愚蠢。

b03b478577e541c29203afdd2ce86f50.jpg

除此以外,杨凯莉偷还被爆曾因为骗钱经常挨揍被暴打,爆料者晒出一些当年的聊天截图,直指杨凯莉向人借钱不还,不仅跟熟人朋友借钱,甚至还跟陌生人借钱,理由就是没地方住了要住宾馆......整个就是一个女混子,当年被称“丰台第一姐”。

以上爆料均来自网友,可信度多高大家自己分辨,不过杨凯莉的人缘似乎真的不太好,每次在社交平台发布照片的时候,都会有大量人来黑,似乎名声很差,谁都想骂两句。

对此莉哥在网络上轻描淡写的回应了,称曾经打过了瘦腿针而已,对于黑历史她直言每个人都有“豪情史”!这样的回应大家满意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