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播金娜娜东北话怒怼喷子视频 yy金娜娜个人资料微博私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3:01: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 快手一段韩国妹子因为萨德问题被网友怼,急眼了怒骂喷子的视频走红。这位主播叫金娜娜,韩国人。yy主播金娜娜东北话怒怼喷子视频,yy金娜娜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韩国主播金娜娜东北话怒怼喷子视频 yy金娜娜个人资料微博私照

  近段时间,沸沸扬扬的韩国“萨德”事件让身在中国的韩国妹纸金娜娜十分的苦恼,由于作为主播并且是韩国人最近几日饱受各种无脑喷子的谩骂,针对此事金娜娜出了2个视频回应黑粉。对此,很多网友都认为爱国是需要理性的,普通国民是无辜的,别忘了在韩国还有几十万的我国务工人员及留学生,如果别人骂他们的话这些人会怎么想!

  也因为录制的视频,金娜娜火了,不少网友对这位韩国妹子饶有兴趣。

主播金娜娜东北话怒怼喷子视频 yy金娜娜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主播金娜娜东北话怒怼喷子视频 yy金娜娜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金娜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