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主播戏唱国歌莉哥账号被封 杨凯莉高价卖微信黑历史被扒

来源: 网络 2018-10-10 11:02:07

  网红莉哥继收钱加微信门后,再被曝戏唱国歌,虎牙账号被封,杨凯莉本人深夜致歉,承认自己行为低级且愚蠢。

dabff950894b4dac91734e891023dc16.jpg

  10月10日凌晨,虎牙直播官方在微博上对此事做出回应称,主播莉哥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奏唱国歌时应当举止庄重的相关规定,反映了其法律意识的淡薄和社会责任感的缺失。对此,虎牙平台决定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

  虎牙直播表示,平台将继续加强对主播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法律知识培训,积极引导主播输出正能量的直播内容,提升主播的社会责任感。

4c67-hftenhz9519634.jpg

  主播杨凯莉本人也已对此事进行了公开致歉,承认自己行为低级且愚蠢。

  杨凯莉在致歉信中表示,将停止一切直播工作,进行自我整改,痛定思痛、深刻反思并全面接受思想政治和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参加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公益、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整改,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输出正能量。

  有网友爆料,杨凯莉当年是一位品行极差的不良少女,在丰台一职高念书的时候,吸烟饮酒、抢人家男朋友不说,甚至还有不雅照片流出,照片中女生的“黑森林”隐约可见,不过到底是不是杨凯莉本人就不好说了。目前这些照片已经几乎被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