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怒撕老公细节曝光 张雨绮白鹿原被删镜头视频流出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1:00:49

  9月24日晚,张雨绮和她结婚两年的老公袁巴元住宅内“有人持刀打架”。随后两人互撕细节被曝光。

D9A4E37EA05D9CA2F98348380DF046AB.jpg

  导演王全安 符合年轻人喜好

  导演王全安称,156分钟版不仅是节奏变快,还删了20分钟结尾的戏。220分钟版一直拍到1949年解放后,完整呈现了原著中战争爆发后的全部情节。白孝文被国民党抓了壮丁后起义参加共产党,跟着打日本人。解放后他当了滋水县长,最终回到白鹿原,不顾白嘉轩求情奉命处决当土匪的黑娃。王全安认为,公映版更符合年轻人喜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