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怒撕老公细节曝光 张雨绮白鹿原被删镜头视频流出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1:00:49

  9月24日晚,张雨绮和她结婚两年的老公袁巴元住宅内“有人持刀打架”。随后两人互撕细节被曝光。

U3593P28T402D1F14794DT20120801225931.jpg

  原著陈忠实 大叹“很遗憾”

  目前,不论“挺鹿派”还是“反鹿派”,有许多观众都表示想看220分钟版。据说,这个版本曾经“震”过在场的作家和名人们,还让洪晃说出“我觉得是小说改编电影里最成功的案例”这样的话。

  原著作者陈忠实当初看过220分钟版后曾表示很满意,并打出95分的高分,让看到公映版的观众很是不解。近日陈忠实也对公映版大声连叹“我很遗憾”,称“后半部分删得太多了”。不过他表示“两个版本影片的整体气质与风貌并没有太大区别”,并解释说当初95分主要是给演员的演技打出来的,他认为包括张雨绮在内的表演都不错。

  不过,导演何平发微博表示:“我不喜欢用导演版本的评论来忽悠观众买票看公映版本。这是对观众的不尊重。我到目前也没看过中国导演与制片人出版过导演版本的影片。不要再跟我说什么多少分钟的什么版本,没有版权的都不是版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