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艳照门曝光 吴倩早期不雅视频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05:1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倩作为新人,人气也慢慢上涨,不过在吴倩还未大红时,关于她的艳照门就曝光了,吴倩不雅视频流出,尺度很大,让人对这个表面清纯的女孩子咋舌,吴倩艳照门是真的吗?

吴倩艳照门曝光 吴倩早期不雅视频流出

  武大校花吴倩近年来拍了几部影视剧,人气也慢慢上去了。凭借着在古装剧《鹿鼎记》以及热播偶像剧《何以笙箫默》当中的出色演绎,新人演员吴倩因为阳光可爱的外形以及自然纯真的演技获得观众的喜爱,坚强乐观又是武大的校花,几乎无黑点的吴倩一出道就站在了相对较高的位置。但是最常见的人红是非多也自然出现了,影视演员吴倩早期私图流出随即引发了小默笙吴倩艳照门事件,轰动一时。

  去年吴倩饰演的少年赵默笙一炮而红,随即在网络上也出现了一组名为吴倩深秋自high图广为流传。照片中的女子长相十分像影视演员吴倩,而这组照片所有的背景都是在房间内部,甚至有的是在卫生间内拍摄,全裸大尺度自慰的照片吸引了众多网友点击观看。因为长相上怎么看都有点像吴倩也在一时之间引发了观众的大猜想,没想到如此清纯的美女背后竟然还有如此恶心不堪的一面也令她的形象大大受损。

吴倩艳照门曝光 吴倩早期不雅视频流出

吴倩艳照门曝光 吴倩早期不雅视频流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倩艳照门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