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怒撕老公细节曝光 张雨绮白鹿原被删镜头视频流出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1:00:49

  9月24日晚,张雨绮和她结婚两年的老公袁巴元住宅内“有人持刀打架”。随后两人互撕细节被曝光。

B7A2E418F72AC3E86F64E07ED19E1604.jpg

  冰糖的来龙去脉

  公映版中有童年白孝文给黑娃吃冰糖的情节。而黑娃被抓后,白孝文叫手下干事买了一包冰糖,自己吃了一块又小心包好,让人送给黑娃,入狱的黑娃与众兄弟砸碎分食,“甜甜嘴,好上路”。 220分钟版本的最后一幕就是黑娃被枪决,白鹿原荒郊,黑娃与众人被捆绑跪在前排,枪声响起,此前将冰糖含在嘴里的黑娃一口喷出…… 记者穆晨曦 (来源:半岛晨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