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怒撕老公细节曝光 张雨绮白鹿原被删镜头视频流出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1:00:49

  9月24日晚,张雨绮和她结婚两年的老公袁巴元住宅内“有人持刀打架”。随后两人互撕细节被曝光。

f861e04ba742474ab4642155af404a39.jpg


网友纷纷表示,张雨绮的暴脾气早有耳闻,当初与汪小菲互扇耳光、踹王全安的车的新闻还历历在目。

早先曾有爆料:张雨绮和汪小菲吵架的时候,曾试过在家里对抽耳光;而在另一段婚姻中,张雨绮曾被拍到“怒踹王全安的车门”。让人不禁感慨,这个狮子座的山东女人,真是活得干脆,活的真性情。

Img353622005.jpg

从5个小时的粗剪版到导演220分钟自剪版再到最终公映的156分钟版,电影《白鹿原》曾有五个不同版本,剪掉了多少内容可想而知。

  如今,版本之争在网上掀起热议。记者经过多方打探,从看过220分钟版的业内人士口中,得知了被删减的主要段落和细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