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歌阳汪峰出轨25秒小视频曝光? 当事人这样回应

来源: 酷狗影视-白领网 2018-09-14 17:47:10

  2年前,一条“汪峰与学员徐歌阳激情视频”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那位被谣传为徐歌阳的女生左臂上有图腾纹身,更有网友爆料称徐歌阳不雅视频中的男主角就是观众熟知的WF。

200616.jpg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那位被谣传为徐歌阳的女生左臂上有图腾纹身,马上引起了网友的议论,不过昨日晚间徐歌阳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工作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手臂上确实有纹身,不过是右臂,而且图案与网传视频女子的纹身完全不一样。

徐歌阳本人如此辟谣后获得了更多网友的支持,纷纷表示谣言就是谣言,永远真不了,带着赤子心追你的梦,活出精彩的自己!加油!还有粉丝说小视频明显就是诽谤,视频女主角左手有图腾,但徐歌阳是右手五角星,怎么会真的呢?有些人就喜欢看热闹,知道不是还瞎起哄,通过网络想毁掉一个好声音,如果不爱请别伤害,加油@徐歌阳_!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