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歌阳汪峰出轨25秒小视频曝光? 当事人这样回应

来源: 酷狗影视-白领网 2018-09-14 17:47:10

  2年前,一条“汪峰与学员徐歌阳激情视频”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那位被谣传为徐歌阳的女生左臂上有图腾纹身,更有网友爆料称徐歌阳不雅视频中的男主角就是观众熟知的WF。

   200416.jpg

 浙江卫视打造的音乐类选秀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该名《中国新歌声》后,在近期播出的第五季中踊跃出来众多的新面孔,其中一位名叫徐歌阳的20岁女孩最为夺人眼球,随着上周的精彩表演,演唱了《追梦赤子心》,让人备受感动,徐歌阳也被大众所熟知,可就在她出名后的短短几天内,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徐歌阳的不雅视频,这让众多网友大跌眼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