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学员人气榜 徐歌阳汪峰不雅视频内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4:57:15

   导读:《中国新歌声》盲选于上周五完美收官,学员们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比拼,在开赛之前学员人气榜引起网友关注,前十名汪峰战队的学员全部在前四,其中排名第二的徐歌阳备受关注,刚不久前徐歌阳与汪峰的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经过澄清后内幕曝光系有人恶意诽谤。

中国新歌声导师.jpg

中国新歌声学员人气榜 徐歌阳汪峰不雅视频内幕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上周五晚《中国新歌声》盲选收官,四位导师也结束了招兵买马的进程,进入新一阶段的ballte。在开赛之前,每组战队的战斗力如何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那么,怎样了解每组学员的战斗力呢?据悉,《中国新歌声》推出的人气榜或可指明一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