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歌阳汪峰出轨25秒小视频曝光? 当事人这样回应

来源: 酷狗影视-白领网 2018-09-14 17:47:10

  2年前,一条“汪峰与学员徐歌阳激情视频”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那位被谣传为徐歌阳的女生左臂上有图腾纹身,更有网友爆料称徐歌阳不雅视频中的男主角就是观众熟知的WF。

200516.jpg

随着视频的曝光,更有网友爆料称徐歌阳不雅视频中的男主角就是观众熟知的WF,难道这又是一起潜规则事件吗?

上周的中国新歌声中一位叫做徐歌阳的20岁女孩在演唱gala乐队的追梦赤子心后受到很很多粉丝的喜爱,人气瞬间水涨船高,而就在短短的几天后网上却传出了徐歌阳不雅视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该女子的外貌长相和徐歌阳颇为相似,感叹综艺节目涉水很深。更有网友表示,怀疑男主就是新歌声的导师汪峰,因此,徐歌阳和汪峰两人今天齐齐上了热搜,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