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紫函大尺度床戏视频 陈紫函吻戏被曝遭猥亵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6:5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星偷瞄陈紫函的胸

男星偷瞄陈紫函的胸

  而谈及陆昱霖,编剧方美人当天则大曝猛料,透露陆昱霖在片场偷看陈紫函换衣服的戏份时居然“勃起”:“在戏里紫函牺牲了,我给她写了一个换衣服的戏,我跟陆昱霖在外面偷看,最后他居然还起了反应。”

  随后,主演陈浩民当日则自曝自己与穆婷婷在剧中不仅上演“人妖恋”,两人也有大量的吻戏。陈紫函听后随即曝料陈浩民妻子经常在新剧开拍前到片场探班:“陈太太开拍前都会来探班,和我们所有女演员打成一片,我们关系都很好。”同时陈浩民也否认太太探班是与自己吻戏过多吃醋有关:“我是演员,我太太很明事理的,如果有吻戏就要报备的话,估计天天都要跟她讲,因为实在太多!”

《天天有喜》陈紫函剧照

《天天有喜》陈紫函剧照

  至于陈浩民之前曾发生“咸猪手”风波,问起现在和女演员交流会不会有所避讳,陈浩民则随即笑脸打哈哈,仅表示和女主角穆婷婷已不是第一次合作,两人颇有默契。

  陈紫函演过的激情戏也是不少的,但不知为何陈紫函就是红不起来。当然,陈紫函乐在其中,已经不在乎这些名了。好啦!陈紫函吻戏就为大家分享到这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