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紫函大尺度床戏视频 陈紫函吻戏被曝遭猥亵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6:5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紫函原名陈莎莎?

陈紫函原名陈莎莎?

  揭秘夜蒲吻戏陈紫函 陈紫函大尺度剧照曝光

  陈紫函出演过很多激情戏,她的床吻戏以及激情戏中被真“做”的图片在网上的搜索量很高,陈紫函性感火辣的身材也是很多女人所羡慕的目标,下面小编带你来看一看陈紫函的床吻戏

  一部由杨文军执导,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陈紫函、于和伟、海清、刘蓓、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集体演绎的,描写上海老城区里弄厢房人家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三十年生活变迁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日前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陈紫函在剧中与男主角辛柏青做起了夫妻,没想到认识才一天,剧组开拍她的第一天戏竟多是“床戏”。

陈紫函床戏多

陈紫函床戏多

  由于相较于其它的演员晚进组,陈紫函进组第一天拍摄的任务就非常紧,连续拍摄了十几场与辛柏青的对手戏。因为是密集拍摄家中部分,剧组选址安排在编剧的家中。当天拍摄的十几场里,两人多数时候都是穿着睡衣,其中三分之二还都是“床戏”——所有的对白和表演都是在床上完成,不是在床上夫妻间的讨论,就是埋头熟睡,其中还不乏小夫妻间的亲昵举动。

  该剧因为众星云集,剧组要安排到所有演员都在组里的时间是一件非常难的事,陈紫函进组的第一天没有丝毫的调整就需要很快的进入角色。剧组也非常有心在拍摄前一天,安排了一个接风饭局,让陌生的演员间可以先有一些沟通和交集,联络联络感情,以期更合拍。

陈紫函大尺度性感照

陈紫函大尺度性感照

  两人前一天才第一次照面,第二天就在戏里扮起了恩爱夫妻,陈紫函表示还好有剧组前一天安排的饭局令两人能迅速摆脱掉陌生感,小夫妻间的恩爱也能表现的非常松驰。并大赞对手戏演员辛柏青的专业,“以前有看过他的戏,但却是第一次合作,他的戏非常的好,搭档起来觉得很舒服。”

  和黄晓明在大汉天子有着出色表演的陈紫函,近年戏约不断,自然难免的也会接拍一些有激情镜头的剧本,她就曾经在拍一部时装剧时,被男主角用红酒一杯接一杯地灌她,直到她喝得晕乎乎的时候,男主角就把她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开始吻她和抚摸她,直叫让她恶心不已,但为了剧组人员着想,明被揩油也只能忍着拍完,最终只能把悲伤留给自己……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涵:假戏真做

  在《神雕侠侣》中扮演郭芙的陈紫涵表示:“女演员在拍戏的时候不仅要防止在镜头前走光,还要防止有些居心叵测的男演员‘吃豆腐’。”

  陈紫涵说:“有些男演员如果对你有意思,在剧中就会趁机吃你豆腐。记得我在拍一部时装剧时,有场戏是男主角给我喝红酒,其实拍的时候完全可以用可乐代替,但他坚决要喝真的红酒,而且一杯接一杯地灌我,我当时喝得晕乎乎的,他就把我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开始吻我,抚摸我。我很恶心,由于在演戏我只有遵守职业道德,忍住了。导演一喊停,我便把他推开,我的助理就上前去骂他。”

  我想提到被男星揩油,陈紫涵可是相当有发言权。据她自己说在拍一部时装剧时,有场戏是男主角给她喝红酒,其实拍的时候完全可以用可乐代替,但男演员坚决要喝真的红酒,而且一杯接一杯地灌,她当时喝得晕乎乎的,男演员就把她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开始吻,抚摸。让她很是恶心,由于在演戏她也只有遵守职业道德,忍住了。

  视频: 陈紫函野战吻戏床戏片段

 

陈紫函大尺度床戏视频

  《天天有喜》陈浩民自曝吻戏多 陆昱霖偷看陈紫函换衣

  6月25日,电视剧《天天有喜》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等人悉数现身助阵。现场,陈浩民自曝在片中和穆婷婷有大量吻戏,但坦言不怕老婆吃醋。而编剧方美人当天则曝料称在剧中安排了一段陈紫函换衣服的戏,而自己和演员陆昱霖在外面偷看,不料陆昱霖居然最后身体起了“反应”。据悉,《天天有喜》即将在6月28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和爱奇艺同步播出。

  据介绍,该片讲述了陈浩民饰演的孝顺质朴青年刘枫,与穆婷婷饰演的刁蛮狐仙梅瑛的“人妖恋”。一直与陈浩民饰演荧屏情侣的陈紫函当天对此笑称,自己接戏时依旧以为是和陈浩民出演情侣,连剧本也没怎么看,结果后来才知道自己是“给他人做嫁衣”:“后来剧组觉得很对不起我,没有恋爱谈,就给我安排了一个高富帅,真正的高富帅——陆昱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