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紫函大尺度床戏视频 陈紫函吻戏被曝遭猥亵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6:5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紫函床戏

陈紫函床戏

  记者了解到,大约在一周之前,一名男子自称是她前男友,并在网络曝光大量与陈紫函的亲密照,狂呼陈紫函负心。最近,又有网友贴出了疑似陈紫函与这名男子露骨的视频聊天截屏图。每次两人都直奔“主题”,并利用视频互动。网友大呼受不了,“太黄太暴力了”。

  疑似陈紫函的露骨视频聊天记录,出现得十分富有戏剧性。最初,网友“妻夫木聰”于6月30日在天涯论坛发帖诉苦,他向淘宝卖家陈国珍(也曾用陈凯等名字)购买了迪奥包,花了1688元,等包寄到手才发现,那只是个地摊货。而促使这名网友购买包包的理由是,他相信陈国珍是著名演员陈紫函的前男友。在陈国珍的相册里,陈紫函总是笑着呆在陈国珍身边,身上佩戴着他店铺中的各种商品,虽然这些东西的叫价动辄上万,但有了陈紫函的“活广告”,大家还是挺动心的,“明星能戴假货吗?”“妻夫木聰”将陈国珍网络店铺中的各种商品转贴“示众”,让大家别上当了。同时,他还贴出了各种陈紫函与陈国珍的亲密照片,图配文嘲笑陈国珍道:“这么漂亮高贵的东西,卖掉多可惜呀。是不是陈MM甩了你,所以没钱了啊?”

陈紫函激情戏

陈紫函激情戏

  露骨视频突然出现

  正当大家都在谴责“无良商人陈国珍”的时候,“妻夫木聰”竟突然连续贴出5幅疑似陈紫函与陈国珍的露骨视频聊天截图——女方语言露骨,跟陈国珍在用QQ视频调情。

  女方的QQ名字是陈紫函扮演过的角色“平阳公主”。每段截屏的第一句话就涉及性话题,两人直奔主题开始调情,并利用视频互动。“妻夫木聰”的劲爆截屏让网友瞠目结舌:“他俩很黄很暴力啊。”“妻夫木聰”似乎还担心网友看不清楚视频,把每段截屏中的文字另外打出来。他还举证证明截屏绝对不是PS的,因为视频中,女方身后的背景与先前曝光的亲密照的背景一模一样。

陈紫函激情床戏

陈紫函激情床戏

  发帖人身份疑点重重

  这些截图出现得太过突然,让很多网友心生怀疑:“这么私密的资料,楼主怎么会找到的?是不是PS的啊?”甚至有人直接怀疑,这些图片就是陈国珍本人贴出来的。“一,在视频的时候就知道截屏,可见这个男人心机之深。二,这种秘密的截屏,除非故意外传,不然怎么会让其他人知道?结论:我怀疑,这个男人故意爆出图片,要么想出名炒作一把,要么就是报复陈紫函。”

  记者查证发现,早在今年的一到四月,陈国珍就已在自己的博客上抒写他与陈紫函分手的痛苦,但是几乎没有人关注。在6月21日,一个网名叫guozhenjianchen的人,再次在天涯论坛发帖贴出了大量与演员陈紫函有关的亲密照片,用矫情的文字历数了他与陈紫函分手之后的痛苦,一副要“为情自杀”的样子,这才引起轰动。当时就有人觉得:“此事炒作嫌疑太大,他不嚷嚷谁知道他是陈紫函前男友啊。”

陈紫函性感照

陈紫函性感照

  昨天,记者打通了陈紫函的电话,起初她态度不错,但一听记者提到陈国珍的名字,立即变得紧张起来,她语气生硬地打断记者:“别跟我提这个人。”等她稍微平复心情之后,记者委婉转述了视频截图的事,她再次愤怒地打断记者:“关于这个问题,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对这个人的任何事,我不会作任何回复的。”接着挂断了电话。记者试图联系上陈国珍本人,但他留在网络上的3个电话都无人接听。

  陈紫函原名陈莎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与同班同学蒋勤勤、金巧巧并称“北电三朵花”。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电视剧《白蛇传》中的小青和《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而被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吕雉。2010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中饰演胭脂。2013年,在电视剧《天天有喜》中饰演白兰瑛。2014年,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红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