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整容女儿小糯米照片惹网友骂 深扒杨幂刘恺威整容史

来源: 去秀手游 2015-12-21 16:30:47

   刘恺威杨幂2013年完婚,婚后诞下结晶女儿小糯米,可是女儿的外貌引得媒体十分关注,一是杨幂刘恺威不像其他明星一样是晒娃狂魔,二是流露出的照片长得不像杨幂和刘恺威,此前刘恺威、杨幂整容风波也是沸沸扬扬,很多网友都拿小糯米照片开玩笑,说整没整看小糯米照片就知道。

QQ截图20151221163046.jpg

    杨幂刘恺威女儿正面照终于曝光了,很多人认为小糯米长得不像爸爸妈妈,像爷爷刘丹;也有的说小糯米长得像刘恺威刚出道的时候,言下之意好像是说刘恺威整容了。早前杨幂   刘恺威就陷入整容风波,与小糯米照片一同被曝光的还有刘恺威和杨幂的早年照片,香港媒体挖出两人青涩照,一时之间小糯米爸妈陷入整容漩涡。刘恺威和杨幂两人都曾传出过整容,这次有点惊悚的旧照被翻出,似乎也印证了这点,不过两位当事人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