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胡歌车祸前后照片流出 面目全非杨幂分手微博怒骂胡歌

来源: 网络 2015-11-10 21:29:10

  近日,一组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再次被翻出,胡歌面目全非血肉模糊吓坏不少小粉丝。据悉,当年和胡歌传出绯闻的杨幂也在车祸不久后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网友猜测杨幂在胡歌低估时落井下石,选择分手。

1.jpg

【慎入】胡歌车祸前后照片流出 面目全非杨幂分手微博怒骂胡歌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剧的霸屏,关于胡歌的一些前情往事被网友再度扒出,前些天,因为杨幂微博对胡歌取关后又重新关注引发网友热议,两人的“当年情”也被炒得沸沸扬扬。

    而杨幂回应称,是网上妖魔化了他们俩之间的关系,胡歌则表示事情远没有大家所想得那么复杂,两人就是简单的朋友关系,因为网上传闻太多,从而彻底掩盖了事实真相。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