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否认动过刀称仅微调整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42:49

  古装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拍,主演刘恺威人气暴涨,但人红是非多,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判若两人的照片对比惊呆网友。对于网友的炮轰,4年没发声的刘恺威今日回应,称自己没有动过刀,但不否认微调整。

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否认动过刀称仅微调整

 

    提起刘恺威,或许很多人给他带上的标签是“杨幂的老公”,其实刘恺威早年就因热播剧《千山暮雪》一炮走红。近日网友大曝旧照,看后直言刘恺威整容了,并且“整”的部位还比较多,如眉毛可能做了激光脱毛,鼻子可能做了隆鼻手术,下颌可能做了磨骨手术等。1974年10月13日生于香港的刘恺威,最为内地观众了解的或许仅仅是他作为北上发展的港星身份。他的父亲是曾经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洪七公”的香港知名演员刘丹。此外,刘恺威还有一个妹妹刘璀翎。带着父亲的光环出道,从签约TVB顺利出道到解约、北上、转行又回归,刘恺威一路走来,尝到了许多“星二代”不大会遇到的曲折。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