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首映票房过亿 主演舒淇最想删的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4:14:41

  2月18日,寻龙诀票房过亿,以16020万票房取得国产电影首日票房宝座第3名。此番舒淇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摸金校尉,与陈坤、黄渤一起,在千年古墓中勇闯层层险关。舒淇大放风采的同时,早年最不愿意看到的照片又在网上火了一把。

t0156508344281c2444.jpg

《寻龙诀》首映票房过亿 主演舒淇最想删的照片

    《寻龙诀》集结了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刘晓庆等一众“高颜值”实力派,其中,化身“胡八一”的陈坤一改“厂花”形象,由表及里大尺度突破,雄性一面引众粉丝惊呼“霸气”;黄渤不惜为“王凯旋”增肥,水准之上的超高演技演活“凯爷”,获一致好评;舒淇“Shirley杨”文武兼备,矫健性感和聪明可爱完美一体,大长腿帅翻探墓之旅;Baby一人分饰两角,青春、妖媚互换,演技逆袭获认可;夏雨“大金牙”附体,夸张又走心的表演承接“最佳搞笑担当”;刘晓庆突破自我甘扮最“丑”造型,精湛表演再获推崇。主演们对各自角色的塑造和谐统一而又鲜明突出,丰满的人物形象让观众称“惊喜连连,印象深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