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个人资料变性前照片对比 能活多久前妻子于虹照片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1-12 22:30:41

  近日,微博消息传出金星加盟非诚勿扰,和孟非黄磊组称三巨头。随后,金星个人资料变性前照片对比流出,金星能活多久,金星前妻子于虹照片等话题在网上掀起议论。

 

金星 变性前后对比照

金星个人资料变性前照片对比 能活多久前妻子于虹照片曝光

    金星在娱乐圈算是很豁得出去的一位话题明星了,承认变性有小孩有太太有老公,没有偶像包袱,以毒舌文明,更是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金星变性之前有位美国太太,2个小孩,后来又嫁了德国老公汉斯。

    三岁便有性意识,6岁就幻想做女人,如此早熟对于金星来说似乎也是一件好事情。1995年,28岁的金星成为中国大陆首位变性人,如今的她不仅是中国最杰 出现代舞舞蹈家之一,也是中国现代舞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舞蹈家之一。而关于金星的私生活也必然也会有不少粉丝关注,近日,舞蹈家金星的老婆资料曝光网 络,记者了解才得知,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之后她收养了三个孩子。汉斯接受记者采访透露,结婚十年从未和金星完成性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