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个人资料变性前照片对比 能活多久前妻子于虹照片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1-12 22:30:41

  近日,微博消息传出金星加盟非诚勿扰,和孟非黄磊组称三巨头。随后,金星个人资料变性前照片对比流出,金星能活多久,金星前妻子于虹照片等话题在网上掀起议论。

金星个人资料变性前照片对比 能活多久前妻子于虹照片曝光

    金星在娱乐圈俨然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她的一举一动都能够吸引到大家的关注。6月7日晚,在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节目录制过程当中,乐嘉为支持自己的残疾 选手崔万志现场喝酒,结果醉酒后失控,满口爆粗不断,导致金星,窦文涛等嘉宾更是愤然离场,录制一度中止。随后在采访中金星表示:“我都吓尿了,他这完全 是自家炒作,与节目无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