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徐璐示爱郑容和 郑容和否认与朴信惠恋情正牌女友被揭秘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2 10:10:54

  《甄嬛传》中个性十足乐观的“玉娆”深得人心,徐璐生活中个性也十分洒脱,在接受专访时她透露自己喜欢郑容和,可是韩国欧巴郑容和已有恋人,下面小编来扒一扒郑容和正牌女友是谁。

 QQ截图20151112095841.jpg

甄嬛传徐璐示爱郑容和 郑容和否认与朴信惠恋情正牌女友被揭秘

    所以自己到现在也不敢和朴信惠表现得太熟,也正因为避嫌,所以推辞出演红极一时的韩剧《继承者们》。

    坦言择偶标准时,郑容和直言“自己的理想型是齐刘海,很清纯的感觉。纯洁、诚实,看起来很聪明,长头发,有点卷度,眼睛干净清澈,身高到自己的肩膀就好。随后直接指出比较喜欢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的类型。”(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